2010年10月15日金曜日

薪水高机会多 美国十大工作增长最快

薪水高机会多 美国十大工作增长最快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448030&id=1015264&dcid=3

  _____  

中国日报    2010-10-14 20:58:52
       

软体工程师。

美国对生物医学工程师的需求量将在2018年增长72%。《金钱》(Money)和薪水网(PayScale.com)还列出其他九大薪水高、机会多、发展快的行业。

  1、生物医学工程师(Biomedical Engineer)

  在梅德措尼克公司(Medtronic),生物医学工程师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但他们的工作涉及改进生命品质的医疗新技术。

  最佳工作排名:10

  10年增长率:72%

  年薪中位数:76,000美元

  尽管这种工作技术性高,但生物医学工程师有很大的机会对社会产生正面影响。

  例如,梅德措尼克公司生物医学工程师同医生和门诊人员一起开发新器械,帮助糖尿病、心脏病和其他衰退性疾病的病人。

  2、电讯网路工程师(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 Engineer)

  最佳工作排名:21

  10年增长率:53%

  年薪中位数:87,000美元

  对管理大型网路人才的需求在上升,尤其是能维持电话声音、数据和无线网路稳定的人才。

  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地区哈里斯公司就是例证之一。那家为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网际网路提供支援的公司要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网路不当机,包括晚上和週末。

  3、医生助理:(Physician Assistant)

  最佳工作排名:2

  10年增长率:39%

  年薪中位数:92,000美元

  由于需要降低医疗开支,医生助理非常热门。那是因为医生助理虽然不像内科或外科医生薪水那么高,他们可以为病人治疗,甚至诊断。宾州诺里斯镇梅西郊区医院目前就在寻求能做特別护理的医生助理。

  4、软体工程师(Software Architect)

  最佳工作排名:1

  10年增长率:34%

  年薪中位数:119,000美元

  在回音网(Echo Nest),软体工程师不仅帮助分析和储存音乐数据,他们还要插手改变网上分享音乐的性质。位于马萨诸塞州索莫维尔的这家公司一直在寻求有新见解的精明人。除了工程专业知识之外,这些人必须对网上音乐有热情并同消费者互动。这家公司一半多工程师也是音乐家。

  5、环境工程师(Environmental Engineer)

  最佳工作排名:5

  10年增长率:31%

  年薪中位数:81,000美元

  环境工程师应用科学和数学原则解决可持续性问题。随著绿色运动进入主流,聘用机会不断增加。目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咨询机构环境资源管理(Environmental Resources Management)在39个国家有137个办公室,从初级环境工程师到高级湿地生态学家都有。

  6、理疗师(Physical Therapist)

  最佳工作排名:4

  10年增长率:30%

  年薪中位数:75,000美元

  对于体力、保健和预防的关注将理疗带入主流。这些专家现在要帮助所有年龄和疾病的患者康复。

  单是位于康乃迪克州东哈特福德(East Hartford)的理疗院(Preferred Therapy Solutions)就有170个空缺。除了有兴趣帮助患者之外,这种工作的最低要求是学士学位,当然博士更好,还要相应的执照。

  7、人事招聘人员(Employment Recruiter)

  最佳工作排名:58

  10年增长率:28%

  年薪中位数:60,000美元

  随著经济复甦,招聘增加,人事招聘人员需求上升。金属工具制造商Kennametal目前就有5个空缺。由于人事招聘人员代表公司的门面,候选人必须是能把科学和技术融入工作的人。

  8、环境健康和安全专家(Environmental Health & Safety Specialist)

  最佳工作排名:22

  10年增长率:28%

  年薪中位数:71,000美元

  三位一体环境(Triumvirate Environmental)人事经理斯比纳尔(Mike Spinale)說,那个工作有点脏。位于麻萨诸塞州索莫维尔的环境卫生人员要检查从有害废品处理到实验室检验的一系列是否符合法规。他们寻找的是软技术,包括领导能力和情商,尤其喜欢努力、长时间工作,态度积极的人。

  9、职业治疗师(Occupational Therapist)

  最佳工作排名:19

  10年增长率:26%

  年薪中位数:72,000美元

  经验和文凭对于得到职业治疗师的工作很重要,但到了帮助几乎就要残疾的人,同情心更重要。因此,人事经理不仅关注应聘人员的简历,也很注意她们的态度或音调。为了筛选人员,她把应聘人员带到办公室,看她们的互动。

  10、建筑估价员(Construction Estimator)

  最佳工作排名:54

  10年增长率:25%

  年薪中位数:68,000美元

  也许这种工作不刺激,但估价员对于建筑公司极端重要。估价员要预估一项工程所需时间、劳动力和开支,协调设计师、建筑工和分包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